TCM|Strategic就收购项目发表评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30 22:29
TCM|Strategic公司今天宣布同意收购Digimarc Corporation(NASDAQ: DMRC)的5350万美元的普通股和可转换优先股。  有关此次交易的更多详情,请参阅Digimarc今天发布的新闻稿。 TCM|Strategic基于以下两个结论做出这项投资决定: 传统业务和成长型......

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2020年9月30日   -- TCM|Strategic公司今天宣布同意收购Digimarc Corporation(NASDAQ: DMRC)的5350万美元的普通股和可转换优先股。  有关此次交易的更多详情,请参阅Digimarc今天发布的新闻稿。

TCM|Strategic基于以下两个结论做出这项投资决定:

  • 传统业务和成长型业务今天的价值都超过了整个公司当前的企业价值。
  • 成长业务不仅有机会,而且很有可能在未来变得更有价值。

对于有兴趣者,本栏目包含了支持这些要点的详细内容。

此次融资为Digimarc提供了确保条形码业务持续加速增长的充足资金。  此外,即使在保守的宏观和微观情况下,这也应该足以通过盈利能力为公司提供资金。 

因此,我们认为Digimarc下次进入股票市场时将会是减少而不是增加流通股。

我们坚信,一个团体不可能垄断好的构思,因此我们欢迎与Digimarc的所有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以帮助公司实现这个平台的巨大价值。  请通过此电子邮箱与我们联系。

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在《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21E节和其修订以及《1933年美国证券交易法》27节和其修订的内容),而且除历史事实以外的任何声明均可被视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除其他事项外)此处描述的有关Digimarc Corporation拟议私人配售普通股和优先股的预期完成、Digimarc的未来业务和财务表现、拟议交易的预期效益和有以下词语的其他语句的陈述,如“将”、“期望”、“相信”、“预期”、“估计”、“应该”、“可以”、“将”、“可能”、“打算”、“计划”、“潜力”、“目标”、“预测”、“预计”、“旨在”、“机会”、“暂定”、“定位”、“设计”、“创造”、“寻求”、“正在进行”、“上升”、“增加”或“持续”以及其变体或其他类似的词语、短语或表达。这些基于TCM|Strategic的当前预期和信念,以及基于TCM|Strategic现有可用信息得出的假设,其中许多内容均已超出TCM|Strategic和Digimarc的控制范围。  由于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交易失败相关的风险、Digimarc的流动性以及为运营和资本支出提供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与Digimarc产品生产和服务开发以及商业化潜在延迟或失败相关的风险、与Digimarc未能留住客户及供应商和/或员工相关的风险、与Digimarc对第三方的依赖性相关的风险、以及Digimarc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其他风险(包括10-K表格年度报告、10-Q表格季度报告和8-K表格当前报告)。TCM|Strategic声明,对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导致需要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中包含的信息不承担任何义务。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成为任何代理的要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