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ebrite宣布推出新的在线工具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9 20:00
 数字情报(DI)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天宣布推出其业界首创的综合性工具DI Readiness Navigator。借助该工具,执法机构和情报机构能够了解自身在调查工作流程的整个技术体系、人员和流程中提高效率和有效性的能力。DI Readiness Navigator......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2020年9月29日 -- 数字情报(DI)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天宣布推出其业界首创的综合性工具DI Readiness Navigator。借助该工具,执法机构和情报机构能够了解自身在调查工作流程的整个技术体系、人员和流程中提高效率和有效性的能力。DI Readiness Navigator可为数字取证事件响应(DFIR)专业人员、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等提供简短的调查表,然后生成自定义的DI Readiness Matrix报告,以便各机构了解他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从而更好地访问、管理和分析大量数字证据。该报告能够帮助组织发现利用数字情报进行技术和组织变革的关键机会。

“Cellebrite的执法解决方案不仅能让用户访问和解码数据,而且加入了AI和分析功能,用户还可优化数字情报工具和保护数字证据链,”Cellebrite首席营销官Mark Gambill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种独特的资源,帮助执法部门在调查过程中应对日益严峻的数字数据挑战。”

Digital Intelligence Readiness Navigator是在线提供的,适合各种规模的机构。该工具可帮助机构实现现代化,并评估机构在以下八个关键类别中的需求,从而建立在调查中使用数字数据的标准操作程序:

  • 获取数字证据
  • 数字数据工作量的管理
  • 数字证据操作和保管链
  • 安全共享数据和协作的能力
  • 利用从数字证据中获得的及时见解的能力
  • 团队处理数字数据的能力和专业知识
  • 可帮助跟上技术发展步伐的专业开发计划
  • 衡量工作流程有效性并推动持续优化的能力

【图】

根据年度Cellebrite全球行业基准调查, 在2020年,97%的犯罪涉及手机,53%涉及电脑,50%涉及云数据。此外,大多数调查人员仍在手动审查数据;近20%的人在查看报告时还在用荧光笔进行标记。

IDC Research副总裁、全球公共安全负责人Alison Brooks解释说,“数字数据的泛滥和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促进了执法部门从根本上重新考虑其公共安全工作流程的必要性。制定数字情报战略可以让他们做好准备,以应对数字化成熟过程中任何阶段的挑战。反过来,这可以帮助他们利用新兴趋势,例如使用AI作为力量倍增器、建立数字信任和可接受技术使用的最佳实践,以及使用第一响应者作为传感器。”

Gambill继续说道,“DI Readiness Navigator和Matrix是制定DI战略的基石,对于战略的实施至关重要。通过与客户建立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帮助他们走过这段重要的旅程。”

要了解有关DI Readiness Navigator和Matri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