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市政府携手华为建设Tier IV容灾数据中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9 15:00
阿布扎比市政府(以下简称阿布政府)选择华为建设可靠、敏捷、绿色的容灾数据中心,构筑市政数据最后的存储堡垒。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FusionModule2000方案,因其架构的可靠性,扩容灵活性及绿色数据中心的理念而担当容灾数据中心的建设重任。 【图】 ......

阿布扎比2020年9月29日 -- 阿布扎比市政府(以下简称阿布政府)选择华为建设可靠、敏捷、绿色的容灾数据中心,构筑市政数据最后的存储堡垒。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FusionModule2000方案,因其架构的可靠性,扩容灵活性及绿色数据中心的理念而担当容灾数据中心的建设重任。

【图】

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FusionModel2000

“大海向左,沙漠向右”,人们常用这句话来形容阿布扎比的城市风貌。每一位到过此处的人,无不陶醉于她秀丽的风景,在此流连忘返。她就如同是大地捧出的璀璨明珠,冉冉闪耀在阿拉伯湾南岸。

可持续发展的数据容灾需求

“通过可持续的城区发展和市政服务,支撑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是阿布政府的执政愿景。随着时代发展,由市政数据中心提供的政务办公、居民信息管理、市政各项服务等已经成为社区居民不可或缺的部分。如今,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政府的业务越来越多,数据量也越来越大,原始数据中心布局已经不能满足发展要求,如何提升数据的可靠性、安全性及数据中心的可维护性成为阿布政府亟待解决的难题。

携手华为,打造最高等级的容灾数据中心

华为FusionModule2000具有全球首个Uptime颁发的智能微模块TIER IV-Ready认证,全球首个微模块产品PUE测试认证,这与阿布政府建设Tier IV数据中心的需求不谋而合。化繁为简,FusionModule2000是工厂全预制,当地施工人员只进行了简单的现场安装,就完成了高质量数据中心的搭建;

FusionModule2000采用全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市政业务的后续发展,进行供电、制冷和IT机柜等子系统的灵活扩容,满足阿布政府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容灾数据中心早期负载率较低,搭载的华为自研模块化UPS,拥有业界最高效率,相对传统方案供电效率提升2%以上。而针对阿布扎比的当地的高热环境,搭载的华为自研行级温控,结合近端制冷和密闭通道,可以有效降低数据中心PUE 0.4以上,是真正的绿色数据中心。

2020年5月6日,Uptime Institue正式授予了阿布政府市政容灾数据中心Uptime Tier IV的设计证书,从此阿布扎比这颗阿拉伯湾的璀璨明珠,拥有了市政数据的最可靠保障。

下一段旅程

阿布市技术规划部代理主任,Ahamd Abdulsamad Alhammadi先生表示:“我们与华为的数字化之旅已经改变了当前市政的运营模式,为城市和市政服务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可见的弹性和便利。此次和华为联合打造的Tier IV 容灾数据中心,我们充分见识了业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无可挑剔的客户服务。华为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很期待未来与华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阿布扎比最高水平的可持续城市发展和市政服务管理贡献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