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pick!2020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投票进行中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9 09:29
9月15日,2020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已经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历经一月时间的报名,万众瞩目的“物联网产业大会”汇聚了两千余家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角逐之战,尽显物联网产业波澜壮阔之势。14大奖项聚集物联网企业超强阵列,参与企业突破自我,秀......

广州2020年9月29日 -- 9月15日,2020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已经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历经一月时间的报名,万众瞩目的“物联网产业大会”汇聚了两千余家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角逐之战,尽显物联网产业波澜壮阔之势。14大奖项聚集物联网企业超强阵列,参与企业突破自我,秀出风采。

2020年,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汇聚全国代表性生产企业、协会专家及相关部门,聚焦“安防+”与物联网产业的未来与发展,携手打造“物聚产业、智联未来” -- 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强者汇聚,30强晋级之战至此打响。物联网产业大会即将成为物联网行业每年为之振奋的盛事!作为一次行业内权威公正的品牌评选,所有参赛企业将在这里登台亮相,这不仅是一次评选,更一场是企业魅力的对决。30强席位花落谁家将由广大网友投票决定,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而至。

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将直接通过一轮微信投票确定各奖项30强的入围企业,用数据说话。严厉杜绝网络刷票行为,确保投票阶段的公平公开公正。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品牌盛会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品牌信誉、公司业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组委会将会进行核查。

品牌盛会投票页面链接:

【图】

2020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已经正式开启投票通道

品牌盛会投票攻略
关注微信公众号慧聪物联资讯慧聪电子网,我们将陆续发布投票攻略相关文章。

投票通道已于9月15日开启,快来为你喜爱的企业投票、打call吧!

“品牌盛会”开场战役已然打响,各路英雄已纷纷扬起旗帜集结自己的阵营,物联网全产业已纷纷加入战斗为支持的企业摇旗呐喊!

时间节点如下:
报名阶段:8月10日-9月10日
网络投票阶段:9月15日-10月10日 17:00
专家评审:10月11日-10月30日
颁奖典礼:11月27日

微信投票将于10月10日17点正式截止,作为物联网产业中的一员,你决定好加入谁的阵营了吗?

2020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十大品牌的评选将历时近4个月。十大品牌需要经过重重筛选,严格把关,在权威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细致评估下,我们用一场盛典见证物联网杰出品牌的诞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