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潮”!酷开电视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29日
一起来“潮”!酷开电视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合作伙伴 ......

9月25日至27日,人民日报新媒体精心策划并打造的第二季“有间国潮馆”主题快闪店在北京市三里屯启幕。酷开电视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通过现场31台P50电视搭建起的“电视墙”,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参观。此次人民日报和酷开电视之间的合作,不仅加深了人们对于国潮的深层次理解,也展示了酷开电视在智能大屏终端领域强大的品牌实力。

据悉,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打造了“科技有为馆”、“文化有为馆”和“美好生活馆”等3大场馆,同时布设了包括寻梦追鹿、天问征途、梦回神州、国色天香、光影随行、绘梦敦煌、斗转星移、创新实验室、元气加油站、千里稻香、人间烟火、国潮之夜在内的12大主题展区。“这很中国”主题贯穿全部场馆活动,多角度展现国人和中国品牌以披荆斩棘有为之势,引领科技创新潮、文化价值潮、消费升级潮,走出创新、品质、未来可期的美好生活,诠释“国潮”力量。

现场,酷开电视出现在“文化有为馆”,31台P50电视搭建起酷炫、潮流的电视墙,其高达94.7%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和“无后壳式”一体化设计所带来的轻薄、简约感,也得到了最直接的呈现。AI场景智能调校技术、4K HDR10的组合及内置的MEMC技术,带来了超清细节和靓丽自然的显示效果,精细、绝美的电视画面层见叠出。在为期3天的活动时间里, 酷开电视将国货电视品牌的技术实力和对国潮的理解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国潮是中国文化与国际潮流碰撞之下的产物。在酷开电视看来,从国潮概念提出到崛起的过程中,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被广泛应用在各类原创设计、产品中,从而逐渐形成了以中国文化为底蕴,彰显个性和生活态度的一类潮流风格。在智能硬件产品领域,酷开电视致力于彰显年轻人的国潮喜好,并从国潮文化中汲取灵感,用科技的力量将其呈现,这既是传统美学与科技融合的见证,更是传统文化与潮流发展的合二为一。

有业内人士认为,人民日报和酷开电视之间关于“国潮”的合作也有其必然性。在2019年和2020H1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中,酷开电视稳居互联网电视第一阵营。庞大的用户体量,使酷开电视能够依托自身实力更好地推动国潮文化的落地和发展,有助力“国潮”文化的实力。而且,双方合作也并非首次。早在2018年,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已经和酷开网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正式入驻酷开系统。此次酷开电视和人民日报新媒体关于“有间国潮馆”的合作,是双方在国潮文化推广领域展开的全新探索。

2019年,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第一季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用年轻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中国品牌故事。2020年的“有间国潮馆”主题换成了“这很中国”,以更富有创意的内涵与形式,将我国在科技、文化、消费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充分展示。在人民日报新媒体的连续推动下,国潮在年轻人中间越来越受欢迎。而酷开电视天生带着探索互联网生活的使命,一直以来坚持为年轻人做科技潮品。未来,酷开也将顺应国潮文化流行的趋势,以科技为载体,融合国潮元素,呈现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产品。

标签:酷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