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发布新款显示器 34英寸超宽弧形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 UltraGear系列推出一款新的电竞显示器,型号为“34GP83-A”。配备一块34英寸的超宽弧形Nano IPS面板,分辨率为344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 UltraGear系列推出一款新的电竞显示器,型号为“34GP83-A”。配备一块34英寸的超宽弧形Nano IPS面板,分辨率为3440×1440像素,1ms响应时间,144Hz刷新率,亮度400nits,覆盖DCI-P3广色域的98%,并具有颜色校准功能。通过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支持Nvidia G-Sync和AMD FreeSync(Premium)。面向游戏的功能包括动态动作同步,黑色稳定器,十字准线叠加,还提供了阅读器模式和无闪烁技术,可减少用户的眼睛疲劳。接口方面,有2个HDMI,1个DisplayPort,1个3.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1个USB上行端口和2个USB下行端口。此外,显示器支架高度可调整110mm并倾斜。

标签:L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