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210发布 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8日,科大讯飞线上发布新款讯飞智能鼠标M210,售价179元。M210外观采用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兼顾左手和右手使用习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8日,科大讯飞线上发布新款讯飞智能鼠标M210,售价179元。M210外观采用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兼顾左手和右手使用习惯,鼠标背面选用细磨砂处理,侧翼提供额外抓力。沿袭“3+1”的键位设计,独立语音键位于滚轮后方。“一键多能”的语音键,可自由切换听写和翻译两种模式,默认长按开启语音控制。在听写模式下,鼠标的语音输入能够替代键盘打字,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识别准确率高达98%。除普通话、外语语音输入,还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闽南语等23种方言,覆盖十大方言区的主流语言。M210支持双模无线连接,28种语言实时翻译。在A.I.+办公方向上,M210可一键打开应用、无障碍上网等。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