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 千兆读写 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7日
【小熊在线网】重量轻、速度快,移动固态硬盘愈发受到人们的喜爱。随着井喷式的复工,笔者每日工作和拍摄积攒下了大量的素材, 西数WD My Passport随  ......

【小熊在线网】重量轻、速度快,移动固态硬盘愈发受到人们的喜爱。随着井喷式的复工,笔者每日工作和拍摄积攒下了大量的素材, 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就是此次入手的高效率的生产力工具,希望它能带来更快更好的传输体验。

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的包装盒很亮眼吸睛,橘白配色又显得时尚有活力。

除了正面的1TB存储容量标识,包装盒上还标明了固态硬盘拥有抗震、密码保护、自动备份和5年有限保修的特点。

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共有3个存储规格,分别是500G,1TB和2TB,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1B的容量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场景。

在大家最关注的传输速度方面,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传输速度高达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采用Type-C接口设计,同时附带USB-C连线和转接USB-A转接头,非常人性化。

硬盘长100mm,宽55mm,厚度9mm,上手小巧,边角圆润,来回抚摸质感非常优秀,外出携带也非常方便,放在包里甚至都可以忽略它的重量。

大量波浪式的凹线配上金属灰配色,进一步增加了硬盘的质感。

在速度方面,我们使用多款软件进行测试,首先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在CrystalDiskMark上的跑分结果:读取速度900.8MB/s;写入速度887.7 MB /s。

AS SSD Benchmark的主要功能是可以测试连续读写表现,并给出一个综合评分,我们看到硬盘读取速度793.81 MB/s,写入速度899.38 MB/s,性能强悍。

ATTO Disk Benchmark也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SSD测试软件,它主要是使用了不同大小的数据测试包,数据包按0.5K, 1.0K, 2.0K直到到8192.0KB分别进行读写测试,测试完成后数据用柱状图的形式表达出来。最终显示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最大读取速度为975.24 MB /s,最大写入速度为895.10MB/s。

在专业测速软件TxBENCH测试中,硬盘最大读取速度为1020.972MB/s,最大写入速度为941.107MB/s,依旧展现了不俗实力。

通过以上测试,西数WD 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展现了很强的传输性能,可以应对高强度的文件传输,同时1GB容量目前京东售价1369元,性价比很高,轻薄设计携带方便,5年质保使消费者更加放心,非常值得入手。

标签:西数 硬盘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