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上架65W氮化镓快速充电器 四色可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努比亚65W单口氮化镓快速充电器现已上架,售价119元,将于9月27日10:00开售。有蓝、绿、黄、粉四色可选,整体仅手指长度,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努比亚65W单口氮化镓快速充电器现已上架,售价119元,将于9月27日10:00开售。有蓝、绿、黄、粉四色可选,整体仅手指长度,双指可握,插头可折叠,可放入口袋和随身小包中。采用超强导热效率、耐高温等特性的氮化镓半导体材料,使用导热硅胶灌注固化技术,让内部电路板热量快速均匀导出到壳体外散出,做到高功率输出下也保持良好的运行温度。提供一个Type-C单口输出,支持PD 3.0协议:5V/3A、9V/3A、12V/3A、15V/3A、20V/3.25A,支持PPS协议:3.3-11V/5A、3.3-21V/3A,同时适配SCP/FCP快充协议。

标签:努比亚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