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强大生产力助你办公更得心应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24日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强大生产力助你办公更得心应手 ......

如今智能手机正在成为人们日常处理工作、解决问题的主要方式。甚至在越来越多人的心目中,手机几乎可以取代电脑,满足生产力方面的需求。

客观来说,相比电脑智能手机拥有更加便携的特性,同时再加上越来越强大的性能以及丰富的交互体验,其确实在我们的快节奏生活中发挥着难以取代的作用。那么,在目前我们所熟知的智能手机产品中,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则毫无疑问是当前移动生产力的代表。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自推出以来,便以出众的高性能与强大的生产力而闻名,同时硬朗的商务风格设计,也时刻散发着职场精英的干练气质。此次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也毫不例外,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高性能处理器,并辅以至高12GB的LPDDR5运行内存与至高512GB的UFS3.1闪存,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办公的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至高4500mAh(典型值)超大容量电池也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大容量的电池规格,配合三星超级加速充电技术,可在30分钟内充电约50%的电量,让专注办公的用户无需因低电量而分心。

尽管对于旗舰级智能手机而言,这套配置近乎豪华,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为用户提供的高效生产力,还不止于性能的提升。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标志性的特点就是那支为用户带来真实书写体验的S Pen。在Galaxy Note20系列上,S Pen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不仅以最低9ms的延迟提供了更加逼真的书写体验,同时在应用场景方面也进一步得到了丰富。新增的5种隔空操作手势可以实现“返回”、“ 主屏幕”、“ 最近使用”、“ 智能多截图”,“ 截屏编写”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与同事分享手机屏幕的内容时,不用点触屏幕也能完成常规的交互操作。

不仅如此,当S Pen配合全新升级的三星笔记APP使用时,用户在日常办公中还可以享受到更加高效的办公体验。自动同步与保存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在登陆同一三星账号的设备间跨设备共享、浏览及编辑笔记内容。比如,当用户在会议中想要分享头脑风暴的思路时,可在手机中画出思维导图后,直接同步到平板电脑或PC设备上与团队分享,省去传输步骤的同时,也避免了笔记文件的丢失或错误传输。对于经常需要记录的用户,“语音标签“功能则可以在用户回顾笔记时,通过点击笔记内容来播放对应的的录音,帮助用户提升笔记内容的准确性。而为的PDF文件添加注释或设置高亮等功能,以及如PC般的文件管理方式,也均能够帮助用户在日常工作中提升办公效率。

此外,随着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的兴起,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中升级的三星DeX,则可以帮助用户通过Wi-Fi以无线的方式将手机与大屏幕相连并扩展视野,同时手机还可以操作其他应用程序互不干扰。如此一来,当用户在视频会议时,便可以在大屏上播放会议画面,并同步在手机屏幕上与同事继续沟通工作;或是在上网课时,在大屏上播放课程画面,同步在手机屏幕上打开三星笔记随时记录课程重点。

作为三星旗下的生产力担当,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已经在很多办公或处理日常问题的场景中扮演了PC一样的角色,甚至更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与升级,进一步地优化了职场人士们在日常办公中的工作方式。通过该款产品,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更加高效的办公体验,同时还可因其高效的优势,让用户有时间把精力专注在更多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正在全国热销中,想要为日常办公增添一位“得力助手”的朋友,可以前往身边的线下门店现场体验选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