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7300来了:11代酷睿 机身不到1k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戴尔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戴尔灵越7300新款笔记本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戴尔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戴尔灵越7300新款笔记本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戴尔灵越7300羽感合金本,采用轻盈镁合金机身,重量不到1kg。

配置方面,其配备13.3英寸全面屏,搭载全新11代英特尔处理器。其他配置暂不知晓。

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银色机身,看起来非常轻盈。

转轴处采用特殊设计,开盖后屏幕侧自然成为一个支架,为键盘提供一定的坡度,可以为打字提供更加舒适的角度。

9月30日同一天,戴尔灵越7400也将开启预售,这款笔记本配备14.5英寸“斩蓝屏”,拥有16:10黄金比例,10.7亿色彩显示。

戴尔灵越7400同样搭载全新11代英特尔处理器,还获得德国莱茵认证,物理防蓝光。

“斩蓝屏”还搭配了经过专业调教的Color Filter光学滤镜,不会出现屏幕偏色泛黄的现象。

标签:戴尔 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