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圈”高端大获成功 小米10至尊版上市首月霸榜京东、天猫5000元以上档销量第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7日
“入圈”高端大获成功 小米10至尊版上市首月霸榜京东、天猫5000元以上档销量第一 ......


9月17日上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通过微博分享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的销售情况。他表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刚刚上市满月,已经在京东、天猫双平台5000元以上高端手机的销量排行中排名第一。

小米10至尊版于8月11日正式发布,16日首销,这款小米最新一代5G高端手机因领跑全行业的120W有线秒充 + 50W无线秒充、120倍超长变焦、120Hz高刷10亿色屏幕、专业的隐私保护功能和品质如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而大受欢迎。上市首日4亿的销售额相比小米10 Pro翻番,如今上市已满1个月,依然保持着极佳的销售势头,霸榜京东、天猫5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第一(iPhone11优惠后的价格已低于5000元),成为2020年最炙手可热的安卓高端旗舰。

如果说2月13日发布的小米10和小米10 Pro是小米第一次尝试进军高端市场,那么不到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的成绩说明这次尝试非常成功,高端市场的用户开始关注小米。售价5299元起的小米10至尊版再次大卖,热度甚至超过小米10,则证明小米手机已经获得高端用户的进一步认可,小米品牌成功“入圈”高端。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能够成功“入圈”高端市场主要源于以下三个原因。

第一,持续多年的技术投入,成功突破手机创新瓶颈。高端手机的技术创新突破愈发困难,而小米10系列则不断带来领跑全行业的创新。最新的小米10至尊版实现了全球最快的120W有线+50W无线双快充组合,最快23分钟即可充满;120倍变焦全球第一,双原生ISO Fusion技术加持,手机摄影DXOMARK排行榜全球第一;逐一调校的120Hz专业屏幕,超过10亿色真彩显示,观感细腻流畅;MIUI 12系统内置的隐私保护功能,则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个人隐私数据安全。这些领先全行业的功能,无一不带来巨大的吸引力。

第二,AIoT战略助小米品牌转化苹果用户。小米的AIoT平台全球领先,平台已连接超过2.71亿台设备,进入超过5599万家庭,稳居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智能互联平台。小米AIoT平台苹果手机用户月活跃将近1500万,体验过小米极具先锋性的智能生活产品,这些用户开始喜爱小米品牌,小米的AIoT平台正在助力不断将平台的苹果手机用户逐步转化为小米高端手机的先行体验者。

第三,携手国际大牌拓展高端用户。越来越多的国际大牌也开始关注小米、并与小米展开一系列合作。小米10至尊版携手“天地即征途”梅赛德斯奔驰SUV之旅;梅赛德斯AMG F1车队联名推出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故宫博物院、敦煌博物院、大英博物馆与小米MIX系列手机联合定制;飞利浦、宜家、双立人等品牌与小米集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宝马、沃尔沃、OMEGA、雅诗兰黛、迪士尼、纪梵希、GUCCI、CHANEL、Cartier、Tiffany、Burberry、YSL、Dior等国际大牌都陆续与小米展开针对高端用户的营销合作。品牌是一家公司最宝贵的资产,对于国际大牌、文化机构尤为如此,能够获得各大国际大牌的合作青睐,进一步说明高端圈层品牌对小米品牌和文化的认可。

因为技术的落后高端手机市场几年前还一直被国外品牌所垄断,国产品牌要想成功“入圈”需要过硬的品牌、技术和产品综合实力。如今,随着小米手机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断突破,小米10系列在产品力上展示了领先全行业的先锋性,也因此推动小米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获得广泛认可。小米手机已经成功破局、“入圈”高端,高端手机市场自此正式形成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四分天下的新格局。

标签:小米1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