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Jam任命前线战略官以充实领导团队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6 01:24
一线员工组织的领先数字工作平台提供商WorkJam今天宣布任命Rich Halbert为首席战略官。Rich拥有逾20年的战略开发、实施方法构建以及推动采用一线数字工作平台的丰富经验。他将负责定义公司的市场版图并加强战略联盟。 Rich来自Microsoft [MSFT],自2003年......
【图】

蒙特利尔2020年9月16日 -- 一线员工组织的领先数字工作平台提供商WorkJam今天宣布任命Rich Halbert为首席战略官。Rich拥有逾20年的战略开发、实施方法构建以及推动采用一线数字工作平台的丰富经验。他将负责定义公司的市场版图并加强战略联盟。

Rich来自Microsoft [MSFT],自2003年加入该巨头以来,担任过各种产品组、工程和业务开发职务。他最后在Microsoft Teams团队担任Firstline员工主题专家,负责推动战略,并在整个公司内推行Firstline愿景以及与世界各地的客户紧密合作。在加入Microsoft Teams之前,Rich在Paul Allen的两家初创公司Digeo和Mercata担任管理职务。

“随着WorkJam的持续积极发展,Rich Halbert加入公司并将增强我们继续为一线员工创新和提供领先的数字工作平台的能力。Rich的愿景与WorkJam高度契合,让组织能够在大幅节省成本的同时提供在当今环境具有竞争力的必要工具,需要的正是这一点。”WorkJam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ven Kramer表示。“作为拥有出色业绩记录的行业先驱,我们知道Rich可以极大地提升我们愿景、战略、分销和产品的执行力度。我们很幸运并非常欢迎Rich加入我们团队,期待着在内部和外部分享他的专业知识。Rich已经在令人深刻且振奋的极具影响力的创新领域开展工作。”

Rich的任命是WorkJam在过去一年来快速增长的最新例证。2月,WorkJam收购了按需人员配备平台Forge。此后不久,公司完成了由加拿大顶级风险投资公司Inovia Capital领投的超额认购5000万美元C轮融资,Fonds deSolidaritéFTQ也参与了该轮融资。所有现有投资方均参加了此轮融资,其中包括Lerer Hippeau、Blumberg Capital、Claridge Inc.、Harmony Partners和WorkJam的管理团队。

Rich说:“很显然,WorkJam是一线员工数字工作技术的市场领导者。” “我热诚构建对全球20多亿一线员工的生活具有影响力的技术,我非常高兴加入WorkJam,公司已创建了针对这些员工需求量身定制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我期待融入由众多行业专家组成的WorkJam人才团队。”

若需了解有关WorkJa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