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预计2020年苹果iPad销量有望回暖达到5000万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2020年9月16日凌晨,苹果举行2020年度发布会发布了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以及新一代iPad Air平板电脑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2020年9月16日凌晨,苹果举行2020年度发布会发布了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以及新一代iPad Air平板电脑等。

中信证券研究撰文称,目前苹果平板范围iPad、mini、Air、Pro系列,定位各有不同,2018-2019年整体销量4487/4580万,同比+2.4%/+2.1%。展望未来,iPad定位娱乐性电子设备以及便携式生产力工具,叠加疫情催生远程教育/办公等需求,我们预计2020年销量有望回暖达到5000万部,同比+10%。

针对iWatch方面,中信证券研究表示,预计2021年iWatch高增可期,销量达到6000万左右。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