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Alpha 7C和FE 28-60mm F4-5.6镜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小巧便携的全画幅微单Alpha 7C(型号名:ILCE-7C)和FE 28-60mm F4-5.6镜头(型号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小巧便携的全画幅微单Alpha 7C(型号名:ILCE-7C)和FE 28-60mm F4-5.6镜头(型号名:SEL2860)。

Alpha 7C具备约24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 X影像处理器。机身仅重约509g,尺寸和重量与索尼APS-C画幅相机接近,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中,Alpha 7C仍具备五轴防抖功能,同时也采用了大容量NP-FZ100电池。基于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索尼微单Alpha 7C实时追踪功能可在半按快门时自动保持对焦。新快门组件和改进的影像处理器,使Alpha 7C能够在AF/AE追踪模式下实现高达10 fps高速连拍,轻松捕捉运动主体。Alpha 7C可以通过超采样生成出色细节和深度的4K素材,此外还支持HDR和S-Log/S-Gamut配置文件。Alpha 7C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机身颜色供选择,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12499元人民币。

FE 28-60mm F4-5.6是一款小巧便携的标准变焦镜头,具备优异的光学性能,内置3枚非球面镜片有效抑制像差,可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实现全画幅的高分辨率表现。Alpha 7C标准变焦镜头FE 28-60mm F4-5.6套装将同步上市,售价为14299元人民币;FE 28-60mm F4-5.6单镜头将于2021年初上市,售价为3299元。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