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igm与Excelra达成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10:00
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全球性企业Excelra今天宣布与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药物发现和开发的Standigm Inc.达成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Excelra将向Standigm Inc.提供其小分子药物化学智能平台GOSTAR。GOSTAR平台提供超过800万种化合物的丰富信息,以人工方......
【图】

印度海得拉巴和韩国首尔2020年9月15日 -- 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全球性企业Excelra今天宣布与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药物发现和开发的Standigm Inc.达成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Excelra将向Standigm Inc.提供其小分子药物化学智能平台GOSTAR。GOSTAR平台提供超过800万种化合物的丰富信息,以人工方式从300万项专利和20万篇期刊文章中汇编而成。该数据库包含超过2800万个SAR相关数据点。这个结构完备的关系数据库可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众多用途,并在靶标验证、苗头化合物发现、早期先导物识别和优化方面提供帮助。 

Standigm Inc.平台团队负责人Hanjo Kim表示:“对基于AI的药物发现公司来说,高质量的SAR数据非常重要。我们的平台技术Standigm BEST?、Standigm ASK?和Standigm Insight?集成大量数据以产生创新思路,包括发现新目标、开发预测模型,以及设计新的先导化合物系列。我认为GOSTAR将加速这一过程。”

Excelra化学服务总监Raveendra Dayam表示: "GOSTAR是经实验确定的数百万小分子与大部分潜在药物靶点相互作用的最大信息源。该平台提供了数百万化合物的全面概览,将化学结构与生物、药理和治疗活性相关联。  这些数据集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驱动型药物发现项目的核心,为开发新的候选药物提供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