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拍照?三星Galaxy Z Flip 5G都是专业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5日
折叠?拍照?三星Galaxy Z Flip 5G都是专业的 ......

正所谓秋高气爽,接连出现的好天气,让人忍不住每天对着天空拍,并且随手一片都是大片。然而面对这样的情况,想在朋友圈收获一席之地仍然很难。想要拍摄与众不同的秋季大片?不用苦寻攻略,今年一台三星Galaxy Z Flip 5G就帮你搞定。哪怕你是拍照小白,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能让你瞬间连跳几级,化身拍照达人。

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外观,采用了上下折叠方案,折叠后只有普通手机一般的大小,能够轻松放在手中或包里,多以秋季上下班通勤或秋游时都非常方便携带。当然,重要的是它不仅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而且操作中的可玩性也非常强,相信很多人都忍不住反复折叠。也正是基于这一全新的形态,三星Galaxy Z Flip 5G在拍照功能上实现了更多创意。

首先,三星Galaxy Z Flip 5G能够让你轻松找到另类拍摄视角,这可能是其他拍摄者容易忽略的。你只需要将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下面部分放于你的掌心或其他平面,然后借助隐藏式铰链设计,可以操作上部分自由翻折到任意角度。午后和闺蜜的路边下午茶,即便一杯果汁,也能在不同的视角下完成七十二变。怎么样,使用三星Galaxy Z Flip 5G拍摄,绝对能够让你更轻松找到和记录下独一无二的风景。

旅拍必带三脚架,如今也可以成为过去时了。特别在自拍时,不想拍摄大头照,那就用三星Galaxy Z Flip 5G搞定。将三星Galaxy Z Flip 5G放在桌面,翻折调整到合适的角度,然后摆放两个甜品做装饰,摆出甜美或搞笑的姿势,通过手势控制,一张像他拍一样的自拍美照就顺利出炉了。

折叠屏幕拍摄时,取景框如何呈现,三星Galaxy Z Flip 5G采取了自适应分屏模式这一解决方案。当你将三星Galaxy Z Flip 5G折叠到一定角度,以铰链部分为分界,上部分屏幕可完全显示为取景框,下部分为各种操控选项。这样在拍摄时,既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预览体验,在操作的时候也更加方便。不只控制拍摄,在这一模式下,你还可以同时查看图库图片,以及进行图片分享。

更奇特的是,预览区不仅可以在上面屏幕显示,双击屏幕还能实现上下屏切换。正如用户展示一般,在拍摄天空时,只调节上面屏幕的翻折角度,就能在下面屏幕预览不同的拍摄效果,简直就是握持感受和拍摄效果的双赢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有更多拍照的新玩法,就等着你一一体验了。而除此之外,还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不只在拍照上有新玩法,三星Galaxy Z Flip 5G搭载5G技术和骁龙865+处理器,性能表现也堪称行业天花板。与此同时,借助多任务处理功能、外屏设计等带来的全新交互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 5G实现了更多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操作,能够全面激发生产力,让生活和工作方式焕然一新。

标签:三星Galaxy Z Flip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