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军者也玩打压同行的把戏 戴森你怎么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明星代言,大V带货,定价颇高,高端商场售卖,说起戴森想到的就是贵,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戴森的产品力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可最近戴森摊  ......

【小熊在线网】明星代言,大V带货,定价颇高,高端商场售卖,说起戴森想到的就是贵,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戴森的产品力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可最近戴森摊上事了,行业领军企业也会玩打压同行的手段吗?

2020年9月8日,小狗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函,公开斥责戴森不正当竞争,文中斥责戴森不正当竞争。而细心的小伙伴仔细在网上检索就的确能找到很多疑似文中提及的评测内容,在很多平台上被投放推广,对小狗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事实上,这也是国产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竞争,从核心技术上,产品口碑方面,国产品牌近些年都得到了极大的进步,挤压了进口品牌的市场份额,这也就能理解戴森为何也要频频使出小动作。更有意思的是笔者看到的一则新闻:“英国戴森宣布全球裁员900人,其中英国裁员600人,其他地区裁员300人。”看来戴森还真是不好过呀。

其实对平常对家电或者小家电接触不多的人来说,特别是中老年人,他们一买家电就会说,进口的好,要买就买进口的!事实上,国产家电品牌无论在还是核心技术上都已经不输“洋品牌”了。像戴森这类高端定位产品,使用者往往是所谓的中产家庭,巨大的人口红利让戴森一直充满逼格,但也存在隐患,就是无法成为大众消费品,随着国货的不断进步,强悍的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越来越清楚原来国货也能让家人满意。

特别是在全面小康的今天,老百姓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对小家电越来越青睐,各大厂商也开始细分品类,从低端到高端全面进军市场,高品质的,性价比的高的产品自然而然会受到消费者欢迎。

此外,国产品牌更了解国人,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售后服务。而戴森产品的质量问题、售后问题频出,近些年戴森在售后方面饱受批评,其中黑猫投诉平台投诉数量就有672条,作为高端产品,戴森更应该注重服务和产品质量。或许现在选择国产品牌的就是之前戴森产品的使用者。

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消费者选择更多,选择商品也更理性,更加注重产品质量而不是盲目追求品牌,相信在科技强国的今天,国产品牌还会加速前进,国产小家电还将迎来爆发。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每个消费者都喜欢的,而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的竞争也必将持续,让我们走着瞧吧。

标签:戴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