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鸿蒙OS 2.0硬件安装要求:只要128K内存就能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8日下午,华为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鸿蒙OS 2.0正式发布。会后,华为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华为软件部副总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8日下午,华为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鸿蒙OS 2.0正式发布。会后,华为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华为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等接受了专访。

谈及鸿蒙OS 2.0的规划,杨海松表示,大家非常期待的手机的Beta版本会在今年12月份向我们的开发者开放,而面向三方的生态设备,当前已经做到了向128K到128兆的轻量级的IoT设备,完整的开源和开放。

“就在今天王博在宣布的同时,我们在官方网以及码云的代码仓已经完全向我们公众开放了,大家可以在网上已经可以看我们鸿蒙OS所有开源的源代码和相关的资料,未来品类搭载,就是设备搭载覆盖的品类上,这是将来是我们非常大的重点。”

杨海松透露,希望在一年的时间内,华为自有设备搭载鸿蒙OS的过亿,三方搭载鸿蒙OS的装机量过亿。

王成录表示,安装鸿蒙OS系统不需要裁剪,只需要提供硬件的参数,就可以装上去了鸿蒙OS系统是全解耦的,华为内部所有的产线代码就是统一一套,高中低端都是一套。

对于硬件的要求,王成录表示,安装鸿蒙OS最低只要128K内存都可以。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