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viva获得发卡方令牌服务提供商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0 20:05
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Visa认证,成为发卡方令牌服务提供商(I-TSP)。Comviva早前曾于2017年6月获得Visa的令牌申请方令牌服务提供商(TR-TSP)认证。Visa的I-TSP和TR-TSP认证授予Comviva的mobqiuity®平台,该平台......
【图】

新德里2020年9月10日 -- 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Comviva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Visa认证,成为发卡方令牌服务提供商(I-TSP)。Comviva早前曾于2017年6月获得Visa的令牌申请方令牌服务提供商(TR-TSP)认证。Visa的I-TSP和TR-TSP认证授予Comviva的mobqiuity®平台,该平台利用主机卡仿真(HCE)技术和标记化技术,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无感且便利的非接触式移动支付。HCE技术使客户能够在手机上保存信用卡或借记卡的数字版本,并可以在payWave/payPass认证POS机上通过点击手机完成付款。标记化技术可隐藏银行卡的详细信息,确保支付得以安全执行。

电子商务支付、商户POS机上的手机支付和应用内支付等数字卡支付正在迅速发展,而对交易安全性的需求也在增长。Visa令牌服务(VTS)等标记化服务用一种被称为令牌的唯一数字标识符替换敏感的银行卡详情,从而使银行卡交易变得安全可靠。令牌可让付款得到处理而无需暴露实际的银行卡信息。 

Visa正在加快使用标记化的安全数字支付的采用,允许被称为令牌服务提供商(TSP)的获批准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对Visa令牌服务(VTS)的访问。TSP与VTS连接以支持令牌申请方(TR),包括数字钱包、数字支付应用程序、支付技术提供方和商家,以实现标记化支付。Comviva是一家获Visa认证的TSP。TSP分为两类:令牌申请方TSP(TR-TSP)和发卡方TSP(I-TSP)。TR-TSP让令牌申请方能够开发出利用VTS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I-TSP为金融机构提供解决方案以参与令牌申请方的数字支付服务。Comviva的mobqiuity®平台现在可提供经VTS使用认证的TR-TSP和I-TSP解决方案。

Comviva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rinivas Nidugondi对获得认证表示高兴,他说,们很高兴能够通过Visa Ready TSP项目的各项相关评估并获得I-TSP认证。凭借I-TSPTR-TSP认证,mobqiuity®现在可以为发卡银行、金融机构及其第三方数字钱包提供商提供完整、全面的HCE标记化技术非接触式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对Visa公司给予支持并为我们提供参与其TSP项目的机会表示感谢。

他还补充道,“Tap and Pay轻触支付)无接触付款方式卫生安全,因此在当前的全球疫情时期越来越受到欢迎

全球多家银行和银行卡发行机构已部署了Comviva的mobiquity®HCE和标记化解决方案。作为印度领先的信用卡发行商之一的SBI Card于2019年10月部署了mobiquity®的HCE和标记化解决方案,以提供非接触式移动支付服务SBI Card Pay。

注:mobiquity®商标仅在印度注册 

### 

媒体联系:
Sundeep Mehta
电子邮箱:

图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