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携手麒麟软件和统信软件共建国产操作系统办公新生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首批共43款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完成与麒麟软件及统信软件的认证工作。此次完成认证的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首批共43款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完成与麒麟软件及统信软件的认证工作。此次完成认证的机型覆盖佳能A4黑白及彩色激光打印机、A3黑白及彩色数码复合机以及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此次认证的达成,也标志着佳能正式携手麒麟软件及统信软件,迈出共建国产操作系统办公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满足国内用户的新型需求,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的应用得到进一步普及。

此次佳能与麒麟软件联合完成一系列兼容性测试,确定了佳能旗下37款产品对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并获得麒麟NeoCertify认证。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是一款适配国产软硬件平台并深入优化和创新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的新一代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产品;提供友好的用户体验,并大幅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此次佳能与麒麟软件达成互认证,将为多元行业及使用场景,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国产操作系统打印解决方案。

统信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商,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努力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快国产操作系统生态体系建设,推进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生态融合。此次佳能与统信软件展开深入合作,调集多方核心技术人员,就佳能多领域商用打印输出设备,积极进行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适配测试和评估。未来,佳能与统信软件也将进一步拓展兼容设备的范围,以满足更多政府、金融等企业办公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