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云台摄像机2K版首发 一键呼叫家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正式发售,售价229元。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采用300万像素传感器,升级2K超清画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正式发售,售价229元。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采用300万像素传感器,升级2K超清画质,配合专业WDR及智能曝光技术,逆光、暗光环境依然看得清晰。搭载华为海思AI芯片,支持微光全彩算法,室内光线微弱也能看到彩色画面。双电机云台设计,拥有360度全景水平视野与152度超大垂直视野,还将上线“一键全景”功能。设有一枚绿色呼叫按键,支持一键呼叫,可使用手势、轻触按键两种方式向手机发起呼叫。支持物理隐私遮挡,结合“在家模式”自动进入隐私遮蔽,时刻保护隐私安全。基于360数亿次的人脸数据训练,摄像机可区分和标记不同人脸,还能够识别人形,警戒时段内监测到人员闯入时,摄像机将自动追踪并发出声音警报。内置扬声器,打开手机APP就能随时点播儿歌、故事、音乐等丰富内容。

标签:3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