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iOS 14隐私功能修改:将打击移动广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6月,苹果公司表示,在修改后的操作系统中,iPhone用户在首次打开应用时将可选择是否允许该应用访问与物理设备相关的标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6月,苹果公司表示,在修改后的操作系统中,iPhone用户在首次打开应用时将可选择是否允许该应用访问与物理设备相关的标识符。广告主使用所谓的IDFA标识符来更好地向个人用户投放靶向广告,并对广告的效果进行评估,而根据广告主的预计,大多数用户都不会选择分享标识符。

苹果公司表示,该公司现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其App Store应用商店的规则,提供有关这些政策的更多信息,并将给开发者更多时间来进行调整。

苹果公司原计划在定于今秋面向公众发布的iOS 14操作系统中作出上述修改。如果不能访问设备标识符,那么移动广告可能会受到重大影响。Facebook近日表示,这会导致“广告主的收入下降50%以上”。

当然了,苹果也不是绝对的好心,在苹果公司作出这种修改之后,广告支持应用的开发者可以寻找其他方式来通过自己的产品赚钱。毕竟苹果公司有自己的“SKAdNetwork”广告测量服务,但该公司提供的数据量及其详细程度达不到广告主的要求。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