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光圈 富士正式发布XF50mm F1.0定焦镜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富士(Fujifilm)发布了新款50mm X系列定焦镜头XF50mmF1.0 R WR,售价为人民币10490元。这是富士目前光圈最大的XF系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富士(Fujifilm)发布了新款50mm X系列定焦镜头XF50mmF1.0 R WR,售价为人民币10490元。这是富士目前光圈最大的XF系列可换镜头,也是用于X系列数码相机的第35款可换镜头,采用富士胶片独特的色彩再现技术,可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XF50mmF1.0 R WR是一款超大光圈中距定焦镜头,焦距为50mm,等效35mm焦距为76mm,镜头采用9组12片的结构设计,并且包含有一片非球面镜片以及两片ED低色散镜片,光圈叶片为9个,最近对焦距离为0.7m,放大倍率为0.08x,镜头口径为77mm,镜头长度为103.5mm,重量845g。XF50mmF1.0中采用了直流自动对焦马达,即使是在最大F1.0光圈下拍摄图像,也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此外,还支持防尘防滴溅,在-10°C 的温度下依旧能够正常使用。

标签:富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