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Naga Pro那伽梵蛇专业版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雷蛇发布具有模块化的无线游戏鼠标Naga Pro那伽梵蛇专业版,售价999元。Razer Naga Pro雷蛇那伽梵蛇专业版提供了3个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雷蛇发布具有模块化的无线游戏鼠标Naga Pro那伽梵蛇专业版,售价999元。Razer Naga Pro雷蛇那伽梵蛇专业版提供了3个可互换的磁吸式侧面板,可以打造12、6和2侧键布局。其中12按键侧面板适合MMO类游戏,6按键侧面板适合大逃杀类游戏,2按键侧面板则适合FPS类游戏。鼠标还支持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相较于任何现有的无线技术速度提升了25%,具有高速传输、极低的点击延迟,以及在嘈杂环境中也能进行无缝频率切换等优势。经过改进的FOCUS+光学传感器,拥有20000 DPI灵敏度,99.6%的分辨率精度,能够以一贯的一致性捕捉最细微的移动。采用雷蛇光学微动技术,通过红外光束能准确执行每次点击,完成触发的响应时间领先业界0.2毫秒。此外,雷蛇Naga Pro那伽梵蛇专业版有长达约150小时的续航时间,高级板载内存,3种连接模式,100% PTFE鼠标垫脚,并支持雷蛇鼠标底座充电。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