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高通Qualcomm宣布推出高通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卓越性能、多天电池续航、5G连接、企业级安全性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3日,高通Qualcomm宣布推出高通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卓越性能、多天电池续航、5G连接、企业级安全性能、AI加速以及先进的拍摄和音频技术等出色体验。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的系统级性能和电池续航均优于竞品解决方案50%以上,支持无风扇、轻薄设计和长达数天的电池续航。同时,除了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5G连接,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还支持Wi-Fi 6,从而使采用该平台的PC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办公所需的领先连接性,还能够缓解多设备联网而造成的家庭网络拥堵。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