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网周年再突破!Maxonrow 与KYC-Chain联手TAI重磅上线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03 11:20
区块链新创公司Maxonrow于9月1日迎来主网上线周年纪念。时逢重要里程,Maxonrow正式宣布与国际知名KYC服务商KYC-Chain联手合作,推出新产品“TAI通证化服务”,以严守监管规范为基础,确保所有使用服务的用户身份与资料皆经审核认证,为企业及用户提供高度安......

台北2020年9月3日 -- 区块链新创公司Maxonrow于9月1日迎来主网上线周年纪念。时逢重要里程,Maxonrow正式宣布与国际知名KYC服务商KYC-Chain联手合作,推出新产品“TAI通证化服务”,以严守监管规范为基础,确保所有使用服务的用户身份与资料皆经审核认证,为企业及用户提供高度安全的全新平台。

携手全球知名 KYC 平台,打造安全、便捷区块链应用服务

Maxonrow全球技术长Carlo Chung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选在Maxonrow主网上线的周年推出新产品TAI ,将会让这一切显得别具意义”,面对比一般身份验证更复杂的“企业 KYC 验证”,Maxonrow 宣布与全球客户尽职调查(CDD)领域的佼佼者 KYC-Chain 合作。白名单客户“法遵”数据库 KYC-Chain,能够依据不同的 KYC/AML(反洗钱)需求,快速完成客户尽职调查。

KYC-Chain 的企业资料遍及全球 90 个国家与地区、来源于100 亿笔以上的企业官方或商业权威注册数据。包括公司注册基本数据、活动状态核实,企业股东及董事名单等重要信息,通过与全球制裁与观察名单实时筛查,大幅排除金融犯罪的可能性,国际知名渣打银行 2017 年就曾选中 KYC-Chain 展开 Fintech 深度合作。

KYC-Chain 执行长(CEO)Edmund Lowell 宣布此项合作时兴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Maxonrow 展开合作, KYC-Chain 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与数据库,能够支持 Maxonrow 提供安全、流畅的身分串联流程。”

Maxonrow 区块链强调“真实性”与“隐私性”,看准 KYC-Chain 专业、丰富的尽职调查经验,且恪守欧盟《一般数据保护规范》(GDPR)与全球隐私法规,严谨保障客户数据隐私安全。期望携手合作 TAI 服务,提供企业快速、简易的通证发行方案,同时为一般用户开创值得信赖的交易环境。

善用区块链防疫,首届黑客松MAXathon本月盛大启动!

Maxonrow 主办的第一届 MAXathon黑客松将于9月5日以“线上黑客松”形式启动,展开长达 29 天的“长跑活动”。竞赛主题将聚焦“医疗保健”相关程序开发,期间提供包括在线研讨会、区块链教学影片等资源,不仅达到在线大型峰会规格,也能提供参赛队伍多元开发参考方向。

本届大赛总奖金高达 15,000 欧元(约 12 万元人民币),汇聚全球数百位科技高手,利用能与 MedsLOCK 串接的 Maxonrow SDK 开发工具,针对五项医疗相关挑战,设计开发协助防疫的应用程序。挑战主题包含:隔离追踪、个人健康状况、社会福利、社交规范、数据分析与  UI/UX 设计。 

MAXathon 将在本月5日于官方网站(hackathon.maxonrow.com)在线开幕,并于10 月 3 日“Demo Day”揭晓20 组最佳参赛作品。优胜队伍不仅能获得高额奖金,更有机会与 Maxonrow 携手合作,共同打造高效、全方位的医疗系统,用最新科技“区块链”,解决当今全世界最迫切的社会问题。

《第一届 MAXathon 黑客松》

时间:2020年9月5日至10月3日

地点:在线举办

官网:hackathon.maxonrow.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