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社交电视:我来重新定义这块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03日
海信社交电视:我来重新定义这块屏! ......

一年之前,中国电视领导者海信推出全新的社交电视,并断言:这才是未来电视!一年之后的9月3日,海信在天漠音乐节上推出拥有诸多首创功能的全新一代社交电视S7F。“相比过去,新一代社交电视并非简单升级,而是重新定义电视,重新定义客厅的这块屏”,海信社交电视产品线总经理宁静表示。

宁静说:目前市面上的很多智能电视产品都是物联网技术层面的连接,而海信社交电视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连接,比如千人视频,通过技术我们加强人和人的联系,更有温度,而这,也正是社交的本质”。

在以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新基建时代,海信持续探索新型人工智能技术,深入洞察与研究用户未来生活方式的转变,围绕:“影音互娱、社交通讯、影像创作、运动健康、远程教育、智慧生活”六大方面,持续深入对大屏使用场景进行升级迭代,推出了325°全景云台摄像头、千人云视频等功能。

对于未来5G和AIot的到来,海信新一代社交电视也进行了提前部署,搭载1T的家庭私有云以及自研的Hi Drop数据传输方式,让电视将真正成为用户的智慧生活中心。

社交不是空洞的,还需要有内容服务和运营做支撑。海信聚好看互联网电视云平台大屏服务已经覆盖14大类、88种,拥有6万多部影视综艺纪录片,200多万小时正片在线片库,在海外,海信更是拥有亚澳美欧四大运营中心,引入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 等近百家顶级内容平台。

“社交电视是一种能力,它不是一个电视品类,而是可以赋能其他品类的一个系统,一个未来所有电视都需要的标配”。宁静说。

标签:海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