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TEXE采用新思科技HAPS原型验证解决方案以验证数据流处理器IP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02 08:00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NSITEXE采用新思科技HAPS®-80原型验证解决方案,来开发其当前以及下一代数据流处理器(DFP) IP产品组合。HAPS-80为NSITEXE基于RISC-V的加速器提供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所需的高性能,该加速器......

加州山景城2020年9月2日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NSITEXE采用新思科技HAPS®-80原型验证解决方案,来开发其当前以及下一代数据流处理器(DFP) IP产品组合。HAPS-80为NSITEXE基于RISC-V的加速器提供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所需的高性能,该加速器能为车辆控制微型计算机提供复杂的512位矢量处理单元。基于由HAPS的可移植性,NSITEXE能够通过预先配置好的HAPS-80系统运行其DFP处理器IP从而迅速与其半导体客户展开合作。

NSITEXE首席技术官杉本英树(Hideki Sugimoto)表示:“汽车电子平台市场发展迅速,NSITEXE作为该领域的IP提供商,使用新思科技领先的原型解决方案HAPS提供即插即用解决方案,来实现高度差异化的IP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为使用HAPS-80为DFP编制了一个评估程序,该程序表明HAPS-80具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可以执行多个软件验证周期,使我们能够迅速获得高质量的IP,并能支持我们与众多嵌入式系统客户建立合作。”

HAPS-80出货量已经超过3500套,是加速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的可靠选择。此外,HAPS包含丰富的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原型设计套件及HAPS Connect子卡生态系统,可支持USB、PCI Express®和以太网等广泛的行业标准协议,这让HAPS成为市场上最通用的原型验证解决方案。HAPS模块化的特性,能够让设计师快速优化特定IP和片上系统(SoC)设置的原型,并能在众多项目上重复使用硬件投资。

新思科技验证集团工程副总裁汤姆-德舒特(Tom De Schutter)表示:“汽车电子系统具有非凡的计算复杂性,需要在早期对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进行高性能原型验证。我们很高兴NSITEXE作为又一家创新型IP公司加入我们的全球HAPS生态系统,并与我们的共同客户合作,利用HAPS原型验证平台,对其的片上系统(SoC)进行验证。”

其它资源

垂询新思科技的HAPS-80原型验证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