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震撼首推超大容量15.3TB消费级2.5英寸SATA固态硬盘QX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十铨科技重磅首推超大容量15.3TB消费级2.5英寸SATA固态硬盘QX,售价人民币27265元。QX采用新型3D QLC闪存,除拥有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十铨科技重磅首推超大容量15.3TB消费级2.5英寸SATA固态硬盘QX,售价人民币27265元。QX采用新型3D QLC闪存,除拥有超大15.3 TB的储存容量,具备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读写速度每秒560/480MB,支持智能双Cache,包含SLC Caching技术和DRAM Cache Buffer,具有低功耗、抗震、无噪音、超高耐用度等特性。QX支持Windows TRIM优化指令,可让闲置空间释放后,供后续系统写入数据时可立即被使用,NCQ的优化访问控制技术更加速固态硬盘传输与写入效能,有效减缓效能下降与耗损,延长使用寿命,其内建的智能算法管理机制,如空间回收功能可确保运作效率,强大的平均抹写区块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功能,皆能提升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标签:硬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