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2.1声道发布 6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小米发布了一件客厅新品——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2.1声道,售价699元。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采用5发声单元,包括2个全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小米发布了一件客厅新品——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2.1声道,售价699元。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采用5发声单元,包括2个全频扬声器、2个高音扬声器和1个6.5英寸低音炮,总计100W功率,其中独立低音炮66W,经过声学工程师专业调教,高中低音层次分明,音质清晰,清澈通透。开启影院模式后,低音浑厚真实,高音清晰细腻,如同身临其境般的影院视听感受。小米电视音箱影院版可轻松连接多种设备,拥有蓝牙5.0、光纤、同轴、Aux多种接入方式,可方便连接电视、盒子、电脑、iPad、手机等设备。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