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发布新A卡口镜头转接环LA-EA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的转接环LA-EA5,将在2020年10月底上市销售,售价为1980元人民币。LA-EA5采用了紧凑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的转接环LA-EA5,将在2020年10月底上市销售,售价为1980元人民币。LA-EA5采用了紧凑小巧的设计,具有光圈驱动单元和新开发的微型自动对焦驱动系统。为了在E卡口微单机身上操作时更加舒适,新转接环直径与A卡口镜头末端直径相匹配,并且与卡口的边缘对齐而无凸起。即使在机身上安装索尼竖拍手柄(例如VG-C4EM),仍可轻松操控。

通过LA-EA5转接环将A卡口镜头转接在索尼微单机身上时,具备SSM(超声波马达)和SAM(平滑对焦马达)自动对焦马达的镜头,可获得更加优秀的自动对焦和高速连拍性能,而没有内置自动对焦马达的A卡口镜头在部分机型上也可实现自动对焦。当转接在索尼微单Alpha 7R IV或Alpha 6600上使用时,SSM/SAM镜头以及无内置对焦马达的镜头,最高可在AF/AE跟踪下实现高达约10fps或11fps的高速连拍。此外,焦平面相位自动对焦,宽广的对焦覆盖范围,人与动物实时眼部对焦,实时追踪和AF/AE(自动曝光)跟踪均可实现。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