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T1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首发399元惊喜上市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9月01日
FIIL T1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首发399元惊喜上市 ......

399元的真无线耳机有主动降噪吗?简直不敢想!但是!现在真的有!

FIIL T1 Pro“隔绝噪音 一戴就静”,唯一一款支持蓝牙5.2真无线降噪耳机,双降噪、无线充电、长续航,9月1日出其不意,惊喜上市!FIIL京东、天猫旗舰店首发立项100元优惠,到手399元!

在愈发加速的现代生活中,我们清醒的时候很少能有完全安静、属于个人的环境。没有一款好的降噪耳机根本做不到心平气静的挤地铁挤公交。

FIIL T1 Pro“隔绝噪音 一戴就静”会让你瞬间在繁忙嘈杂和安静如斯的世界里随心所欲的选择。

通勤噪音中 同款的你

办公噪音中 同款的你

公共场合噪音中 同款的你

出其不意,最是惊喜

FIIL T1 Pro,一款首发价不到400元的真无线降噪耳机,ANC+ENC双降噪、蓝牙5.2、无线充电、长续航,完全没有模仿气息的原创设计和高性价比的音质和听感表现印证了低价真无线耳机的时代已经彻底过去了。

FIIL斐耳耳机再次刷新大家对真无线耳机认知“底线”。以400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真正意义上的主动降噪并支持蓝牙5.2的真无线耳机,行业新标杆的等级产品时代已到来。

ANC主动降噪 消除95%的环境噪音

随时随地,隔离通勤路上的噪音,无需开大音量也能听清耳机中的声音,还能保护听力,一举两得。

无需惧怕上下班路上的地铁呼啸、咖啡馆or办公室的人声嘈杂,一键开启静音模式。无论是听歌、读书,或是临时修改方案,都能随时随地拥有安静环境。

左右耳都能用的ENC通话降噪

FIIL T1 Pro通过双麦克风阵列,精准识别环境噪音&通话人声,消除环境噪音。在嘈杂的地铁中打电话也无需提高音量。

即使身处闹市,面对老板突然打过来的电话,也能泰然处之,不用慌张寻找周围的安静场所,对方(老板)能听见的,只有你想传达的声音。

更准更稳的蓝牙5.2,市面唯一支持且独有

FIIL T1 Pro 采用支持新一代Bluetooth5.2技术的蓝牙芯片,相比于目前市面上较为普遍的蓝牙5.0,蓝牙5.2连接速度更快、功耗更低,体验更好。

蓝牙5.2具备厘米级定位,在几十平米的家中可以随意走动,去厨房拿个吃的或者去门口取个外卖,无需随时拿着手机,不用担心蓝牙会突然断连。

双快充长续航 充电一次用一周

FIIL T1 Pro 单次续航长达7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充电盒提供3.5次充电次数),累计续航可达32h,一周只需一次充电。短期出差或旅行,如果嫌麻烦,完全可以不带充电器。

充电盒和耳机均支持快充,充电盒只需1.5小时即可充满,耳机入盒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1小时。吃个早餐或换身衣服的时间,耳机的电量就足够一次通勤使用。

此外,FIIL首次在耳机充电盒上加入无线充电技术,真正做到随手一放就能充电,紧跟无线充电潮流。桌子上从此告别堆满充电线的凌乱,即使是懒癌星人也能轻松拥有整洁的桌面。

降噪耳机中的蜂鸟级选手,轻如一张A4纸

身材轻盈、无感佩戴是FIIL T1 系列一如既往的优势,单只耳机约4.3g重,和一张A4纸差不多,佩戴一整天也不会给耳朵带来负担,有时候,戴着ta,甚至忘了ta的存在。

专为降噪场景打造的椭圆形耳塞,完美将耳中的音乐与外界的噪音隔离开来,隔音和舒适二者兼得。

IPX5防水防汗等级,纳米防水涂层的设计,保护耳机内部电路,不惧雨水冲刷,更无畏汗水侵蚀。

实时佩戴感应 懂你始终如一

FIIL T1 Pro加入佩戴传感器,实时检测佩戴状态,离耳暂停,入耳恢复。无需拿出耳机,避免多余功耗。

同时,FIIL T1 Pro采用电容式触控,双耳均可独立进行操作。盲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接听等操作。并新增按键自定义功能,均可满足用户的独特需求。

此外,FIIL T1 Pro同样支持使用FIIL+APP。FIIL T1 XS通过“FIIL+”APP,即可实现手机操控,支持iOS系统及Android系统。

“FIIL+”APP不仅同时支持3种低延时模式:游戏模式、音乐模式、视频模式,根据实际使用场景随意切换外,还支持10段音效自定义,开启音质增强模式,满足你挑剔的听音偏好。

双降噪、蓝牙5.2、无线充电、长续航,不到400元的价格,必会对其他品牌造成冲击,仿佛就是在说,FIIL就是要霸占有明确功能性的目标用户。FIIL的出其不意,Pro出更大的惊喜。现FIIL京东、天猫平台已开启预售,用耳朵感受FIIL更多的慢慢诚意!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4771994.html

天猫:$0bP9cdz8seq$

标签:FIIL T1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