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App升级更名为Zepp App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进一步给大家带来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体验,Amazfit App于8月25日起正式更名为Zepp App,并同步更新软件图标。Zepp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进一步给大家带来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体验,Amazfit App于8月25日起正式更名为Zepp App,并同步更新软件图标。Zepp将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个人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并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字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日常生活全场景的连接,依托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和AI算法体系,Zepp可以成为每个人的随身健康管家:帮助用户轻松了解身体变化,记录日常运动状态,更能通过对各项生理指征的全面、实时地AI分析,及时提供健康预警和专业指导,实现对健康的深度掌控。

Zepp主要功能有三个:1、健康数据显示:记录步数、睡眠、心率、消耗、心电、血氧等身体状态数据,并可以随时查看专业解读。2、运动数据分析:支持记录运动后的数据展示,可以查看详细轨迹及各种运动数据的指标分析。3、智能设备管理助手:提供Zepp与Amazfit品牌智能设备的管理设置功能,通知管理、表盘更换、小部件排序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