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科技发布新品牌NOWIRE 亚文化+社群共创进军TWS领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怒喵科技(Angry Miao)举办了新品牌「 NOWIRE」及众多新产品的线上发布会。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12个亚文化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怒喵科技(Angry Miao)举办了新品牌「 NOWIRE」及众多新产品的线上发布会。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12个亚文化领域;并依托社群共创——Community Driven Creation,打造一个以科技、潮流及亚文化获得全球影响力的HIGH-END中国品牌。「NOWIRE」是怒喵科技旗下全新无线桌面品牌,品牌Slogan为Make Art Not Tech,愿景为「三年之内干掉身上和桌面上所有的线」。「NOWIRE」创新地整合无线充电、无线数据传输等技术,提供更简洁、更舒适的桌面生活体验。首批发布的全系产品皆具有亚文化元素,灵感源于 Tesla Cybertruck,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发布会亮相的产品不仅有CYBERBOARD、CYBERMAT及CYBERCOIN等亚文化潮流IP设计的无线桌面产品,还预告了12月发布全球延迟最低的 TWS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CYBERBLADE。

作为全球首个15充电线圈的桌面充电毯,CYBERMAT堪称超级数码充电站,可同时支持6个设备高速无线充电,为「NOWIRE」全系产品或iPhone、AirPods等支持无线快充的产品补能。

CYBERBOARD是世界首款具有自定义LED灯阵,同时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无线充电的机械键盘;其使用独立的金属定位板,双重减震硅胶垫,匹配铝合金CNC工艺,完美诠释赛博朋克。CYBERSWITCH由怒喵科技向轴体大厂佳达隆独家定制,经过反复验证与调试,拥有恰到好处的触控压力,巧妙地结合了线性与段落感。此外,怒喵科技联合主题键帽作者BURGER和个性化键帽厂商ZOMO Plus,共同创作了主题键帽「回到未来」及个性键帽「时光机」。 CYBERCOIN改装套件可以让鼠标获得通用无线充电能力,内嵌一颗支持通用无线充电协议的芯片,可放置在特定鼠标底部,让鼠标与CYBERMAT完美结合,达成使用过程不需要插线充电之体验。

除桌面无线产品,怒喵科技还预告将于12月底正式发布的一款全球最低延迟TWS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CYBERBLADE。CYBERBLADE强调亚文化表达,设计灵感汲取自赛博朋克经典影片「银翼杀手2049」;机身呈三角体,融合尖锐与圆润,上方悬浮流体框架,内嵌一体式LED。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