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厨房全能新成员 米家智能蒸烤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小米正式推出一款30L容量的米家智能蒸烤箱。米家智能蒸烤箱拥有30L大容量,附赠不锈钢烤架、烤盘与蒸盘,支持三层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小米正式推出一款30L容量的米家智能蒸烤箱。米家智能蒸烤箱拥有30L大容量,附赠不锈钢烤架、烤盘与蒸盘,支持三层同蒸、同烤、边蒸边烤。配备大功率烤管,1200W大功率蒸发盘,蒸模式下30秒快速出绵密蒸汽,蒸汽量与烹饪时间均由微电脑智能控制。还配备了一个直径12cm的大尺寸热风风扇,在强力热风循环的作用下,可实现无油空气炸的效果。支持多种扩展模式,包括慢炖、果干、发酵、蒸米饭等多种功能。米家智能蒸烤一体机附送一枚可替换净水盒,净水盒内填充有软水树脂粒子,能够有效过滤水中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软化水质。内置5种清洁模式,从新机使用到长期使用,油污、水垢都能轻松应对。米家智能蒸烤箱采用米家一贯的设计风格,炉门把手配有能显示中文的OLED屏幕,能连接米家APP,支持50种以上云端智能食谱,并且支持用户自定义烹饪温度、时间、烹饪名称。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