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ax戴马斯推出UV型和热固型高、低折射率光学胶新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5 11:09
Dymax戴马斯针对光学产品制造商的需求,于近期推出多款高折射率和低折射率的光学胶粘剂(依据操作粘度与其他性质应用R.I.分别最高达到1.72以上和1.40以下),可满足光通讯、光学和消费电子市场制造商的不同需求。 【图】 高折射率光学胶的折射色散 ......

广州2020年8月25日 -- Dymax戴马斯针对光学产品制造商的需求,于近期推出多款高折射率和低折射率的光学胶粘剂(依据操作粘度与其他性质应用R.I.分别最高达到1.72以上和1.40以下),可满足光通讯、光学和消费电子市场制造商的不同需求。

【图】

高折射率光学胶的折射色散

 

【图】

Dymax戴马斯两款高折射率光学胶的折射率色散数据

 

【图】

Dymax戴马斯两款高折射率光学胶的阿贝数

传统的光学胶由于其折射率不同于光纤或其他光学器件的折射率,在粘结层产生反射,从而产生噪声等不利影响。因此,用于光通讯应用的胶粘剂要求光穿透率高和传输信号损耗低。Dymax戴马斯的新型光学胶光穿透率均大于95% (70µm厚度),同时保持稳定的光学性能,对金属、PI和玻璃有良好的接着力,也适用于高感光度传感器的组装。

Dymax戴马斯胶粘剂无需混合,在室温下用UV照射即可快速固化粘合。为满足制造商的生产环境需求,备有加热固化型产品可供选择。粘合区域几乎不受环境湿气的影响,防水性能优异。

Dymax戴马斯坚信技术领先就是市场领先,尤其在中国的光学和电子制造市场,胶粘剂的市场份额是通过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取得的。因此Dymax戴马斯近年来一直紧密配合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研发出多款技术领先的胶粘剂产品,助力他们解决所碰到的技术痛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