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思想领袖将在Gastech虚拟峰会上发言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1 15:27
 dmg events的Gastech虚拟峰会将包含在网上播放的战略和技术相关会议内容,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能够通过数字化的方式互联互动,应对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此次Gastech虚拟峰会战略会议包含部长级及全球商业领袖研讨会、管理层对话和Ga......
  • 峰会将探讨影响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
  • 峰会将包含现场直播或点播的在线战略和技术研讨会
  • 与会代表将深入了解影响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
  • 9月7日至11日在完全互动的平台上召开,带来无与伦比的交流机会

伦敦2020年8月21日 -- dmg events的Gastech虚拟峰会将包含在网上播放的战略和技术相关会议内容,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能够通过数字化的方式互联互动,应对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此次Gastech虚拟峰会战略会议包含部长级及全球商业领袖研讨会、管理层对话和Gastech技术讲座,将对主导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提出先进见解,为与会代表提供有关如何最好地调整业务模式以适应疫情后形势的一手信息。

本次峰会将吸引200多位行业领袖,他们将概述并分享应对变化一新的能源市场的战略和愿景。与会者将听到来自部长、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颠覆者和创新者的独家重要见解。影响行业未来的问题、能源供应安全、可负担性与可持续性、需求及投资复苏的前景、以及新冠疫情后的供应变化,是首要议程。

dmg events能源部副总裁Nick Ornstien表示:“49年来,Gastech一直是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对话的中心。Gastech是一个全球平台,有能力召集行业领导者来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叙事平台,应对能源转型加速过程中该行业面临的未来挑战和机遇。”

已确认出席虚拟会议的有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名誉部长奥雷根(Seamus O'Regan);OGCI Climate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Pratima Rangarajan;壳牌(Shell)天然气与新能源综合总监兼执行委员会成员Maarten Wetselaar;ExxonMobil Upstream Oil & Gas Company(埃克森美孚上游石油天然气公司)高级副总裁Peter Clarke;道达尔(Total)天然气业务高级副总裁Laurent Vivier;美国国务院能源资源局(Bureau of Energy Resources)助理国务卿弗朗西斯-范农(Francis Fannon);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助理副部长Shawn Tupper;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首席执行官Eugene Kaspersky;Petronet LNG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bhat Singh;C3.a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作家Thomas Siebel;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能源市场与安全部总监Keisuke Sadamori;林德(Linde)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njiv Lamba;西门子能源(Siemens Energy)工业应用执行副总裁Thorbjoern Fors;JERA Inc.管理执行长兼全球伙伴关系首席总监Hiroki Sato;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天然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西泽淳(Jun Nishizawa)以及台湾中油公司(CPC Corporation)天然气事业部执行长廖惠贞。

Gastech虚拟峰会讨论的主题将包括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物联网和数据安全在未来能源行业中的重要性;放松管制对市场和投资的影响;工业4.0给能源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氢实现脱碳承诺的能力以及环保行动将对行业新兴的增长机会产生哪些影响。

除战略会议外,峰会还将展示有关新技术和商业战略的最新同行评审研究,帮助企业在充满挑战的时期茁壮成长。会上还将有来自全球技术领域知名领导者的独家主题演讲。技术研讨会将分享来自行业领导者有关复苏、疫情后能源行业新形势、以及能源行业如何利用减排来实现行业未来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备受认可的内容。

2020年Gastech虚拟峰会将取代原定于9月在新加坡举行的Gastech展览和会议。出于全球疫情、可访问性和演讲者、代表、参展商和观众健康的考虑,dmg events和Gastech管理机构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和新加坡旅游局(Singapore Tourism Board)协商,共同决定将该活动推迟到2021年9月13日至16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