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华章与新思科技达成合作,采用ZeBu? Server和HAPS?提供验证云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1 08:00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验证解决方案和验证服务提供商芯华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了新思科技的ZeBu® Server 仿真和HAPS®原型设计系统来提供基于云的先进验证服务。芯华章之所以选择ZeBu和......

上海2020年8月21日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验证解决方案和验证服务提供商芯华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了新思科技的ZeBu® Server 仿真和HAPS®原型设计系统来提供基于云的先进验证服务。芯华章之所以选择ZeBu和HAPS,是看中了其性能、可靠性和容量可以助力芯片设计公司更好的设计5G、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芯片。

“我们的行业专家团队在选择技术及合作伙伴时都秉持最高要求。” 芯华章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礼宾先生表示,“新思科技的Zebu Server 4和HAPS-80是我们做出的慎重选择。我们期待使用这些行业最领先的验证解决方案来提供基于云的杰出验证和原型设计服务,帮助客户在设计复杂的系统级芯片时提高验证效率并降低芯片验证成本。”

ZeBu Server 4是业界最快的硬件仿真系统,其性能是竞争产品的 2 倍,并提供了丰富的虚拟解决方案。ZeBu体积小,功耗只有其最大竞争对手的十分之一,可以使软件和验证团队能够有效地扩展他们的仿真场,从而验证其最复杂的设计。

HAPS-80是用于加速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的可信赖选择。HAPS系统所集成的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和HAPS Connect子板提供丰富的生态系统,可支持USB、PCI Express®和以太网等各种广泛的行业标准协议,使HAPS成为市场上最通用的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随着5G、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等应用场景的增加,软硬件协同开发需求的激增,我们观察到验证硬件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相应提高。”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营销副总裁Rajiv Maheshwary先生表示,“我们期待和来自芯华章的专家们合作,为中国这一发展迅速的市场提供基于云技术的验证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

新思科技ZeBu Server 与 HAPS Prototyping 官方网页

新思科技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15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

编辑联系人:

Camille Xu
新思科技
电邮:

Simone Souza
新思科技
电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