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越来越“忙” OPPOR9splus重启让手机保持流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21日
智能手机越来越“忙” OPPOR9splus重启让手机保持流畅 ......

前不久,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5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34.2%的受访者每天使用手机在5小时以上,88.5%的受访者坦言最近手机使用时长增加了。如今,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处处离不开手机,手机也变得越来越“忙”,甚至是超负荷“工作”,难免就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在应对卡顿的问题上,OPPOR9splus重启是一个简单又有效的办法。

为了满足用户需求,Android在不断地增加系统运行内存,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悍。OPPOR9splus配置了骁龙653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了6GB+64GB组合。OPPOR9splus支持VOOC闪充,内置4000mAh电池,续航方面也可圈可点。

在性能和存储都过关的情况下,手机为什么会卡,其实原因很简单。随着用户安装的APP越来越多,后台没有关闭的APP会增加工作量,每新增一个工作任务就会给工作区域造成压力,如果不及时清理数据垃圾,手机难免会卡顿。很多情况下手机卡顿问题都是由于安装了山寨APP,病毒APP导致的,这些APP不仅会在后台悄悄运行,而且会抢占其他正版APP的系统资源,导致其他APP无法运作或者出现卡顿、无响应等问题。

重启的原理是清理掉当前应用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可以帮助手机恢复流畅度。OPPOR9splus重启方法如下。

方法1: OPPOR9splus官方最新正式版是ColorOS 5.2.1系统,重新增加了重启功能。只要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方法2:之前在ColorOS 3.0系统版本上,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重启功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S左右,即可重启OPPOR9splus。注意不要对OPPOR9splus反复重启或无限重启。

另外,如果想让手机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可将大文件转移到“云端”存储。比如出行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完全可以转移到网盘存储,为手机释放更多空间。

标签:OPPOR9plu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