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0 17:08
8月18日下午,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滨江高新区中控软件园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会长谢小聪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霖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 ......

杭州2020年8月20日 -- 8月18日下午,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滨江高新区中控软件园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会长谢小聪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霖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

签约现场:(左)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霖;(右)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会长谢小聪

高云会其名称,取唐代著名诗人王勃的《滕王阁序》中“十旬休暇,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之意。高云会全国理事会是由杭商全国理事会、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报集团每日商报社为指导单位,看看浙江网实际运营主办;是一个聚合菁英、汇集企业家的高端平台,致力于打造最有价值的菁英、企业家朋友圈。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以“关心会员成长,关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赋能”为立会宗旨,致力于实现“会员与高云会”之间,“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之间的融合发展、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取得双赢、多赢的价值目标。高云会全国理事会由社会各界优秀人士、菁英企业家自愿加入、共同组成。

【图】

签约现场

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并于2017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67907),拥有中国工信部下发的全国电信业务许可牌照、中国版权局下发的十多项软件开发专利证书,是受政府孵化扶持的一个集话费卡技术开发、电信服务、电商平台、用户数据运营等为一体的互联网中型高新企业。

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与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服务高云会全国理事会会员和扩大杭州随便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影响力与拓展经营空间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并实现双赢共同目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