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M品牌焕新:极致匠芯 卓越体验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20日


导语:

对于电子雾化产品,消费者最看重的是什么?

自诞生之日起,FEELM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今年7月,FEELM全面启动品牌焕新——“FEELM陶瓷& ......

导语:

对于电子雾化产品,消费者最看重的是什么?

自诞生之日起,FEELM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今年7月,FEELM全面启动品牌焕新——“FEELM陶瓷芯,好口感的秘密”。

品牌焕新,凝聚了FEELM对用户需求更精准的把握、对雾化科技创新更全面的支持,及对全球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更深刻的认知。

从“FOR NEXT POD”到“感受每一刻醇净”,再到“FEELM陶瓷芯,好口感的秘密”;从凸显技术优势,到强调卓越品质,再到对消费者核心需求及行业趋势的深入洞察,FEELM始终恪守“雾化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以极致匠心引领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潮流。

艾媒报告显示,在针对影响中国消费者购买电子雾化产品的因素分布调查中,67.4%的受访者认为口感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一份关于全球电子雾化产品的调研报告也显示,28.5%的用户给出了口感相关的正面评价。其中,Vuse Alto、NJOY Ace和Vype ePod三款产品,分别有82.1%、78.7%、81.7%的用户给出正面评价,在这些评价中,“口感”被提及次数最多,占比达50%以上。

国内网友“玩雾”感慨,喜欢电子雾化产品的朋友,对于口感的追求都是很挑剔的;海外网友“Lori”点赞,Vuse Alto的口感真棒,下次我会继续购买;海外网友“A.B.C”则认为,顺滑又醇净,NJOY的口感超级好……

何为好口感?醇净、顺滑、绵柔、细腻等,均是用户调研中的“高频词”。在测评师“过的更好”看来,这些词多源于陶瓷雾化器。他认为,相比普通雾化器,陶瓷雾化器更稳定、安全性也更好,且可以带来更加细腻、醇厚的口感,这是大多数普通雾化器都比不了的。

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拥有陶瓷雾化器技术和设备生产能力的企业很多,但FEELM是其中当之无愧的全球领导者。

2016年,黑陶覆膜雾化芯问世,FEELM开启了电子雾化行业的“陶瓷时代”。

一份针对海外用户的调研报告显示,相比普通雾化芯,65%的用户认为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的口感体验更好,在顺滑度、醇净感等方面的表现都优于普通雾化芯。

FEELM陶瓷芯,是新一代电子雾化技术。它采用陶瓷蜂窝结构,融合了结构学、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等尖端技术,将特殊材质的金属薄膜与陶瓷导体相结合,构建出超宽幅加热表面,可以更加准确地施加温度,确保了丰富即时蒸汽的产生。

配合完全密封的组件,FEELM陶瓷芯还可以模拟雾化蒸汽在口中的撞击感和流动感,细致把握每一个雾气分子的动向,最大程度防止液体泄漏或滴落、干烧及糊芯等现象的出现,让雾化过程更安全。

来自英国的产品测评师“Vaping With Vic”认为,FEELM技术是适用于封闭式雾化设备的最好技术之一;来自美国的网红“Matt From SMM”则认为,相比JUUL,FEELM依托其自创的陶瓷雾化芯技术,可以产生更多的雾气,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口感。

截止目前,FEELM已先后斩获金叶奖、中国专利奖、iF工业设计奖等众多一系列全球大奖,产品已远销欧美、东亚、非洲、大洋洲等区域的众多国家,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消费者对好口感的追求,正在改变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格局。

在全球电子雾化产品的调研报告中,Vuse Alto、NJOY Ace分别在美国电子雾化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二和第三,Vype ePod则是英国2020年度最佳产品。用户给与它们的正面评价都远超其他产品。

在针对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悦刻产品的调研中,不少用户也给出了“口感好”的评价。微信用户“YikY”认为,悦刻无限的口感很棒;另一位用户“A+”则写道,已经入手悦刻啦,口感很细腻。

而Vuse、NJOY、Vype 和悦刻,都是FEELM的合作伙伴。FEELM,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

数据显示,以VUSE、NJOY为代表的电子雾化品牌在美国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30%。而在中国,悦刻产品的销量更是一路高涨,市场占有率至今已超60%,用户心智占有率更是高达74.53%。

今年7月,思摩尔国际(06969.HK)成功在香港上市,随后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以及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成份股。

作为思摩尔国际旗下高端电子雾化科技品牌,FEELM此次启动品牌焕新,不仅有效回应了消费者的期待,也精准把握了全球电子雾化市场行业动向,拉开了自身新一轮的发展序幕。

FEELM陶瓷芯,好口感的秘密。未来,在全新品牌理念的引领下,FEELM将持续深耕基础研究,致力于推动电子雾化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更好地连接产品与用户的需求,努力实现雾化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标签:FEEL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