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元 联想小新蓝牙鼠标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8日,联想发布了一款小新蓝牙鼠标,售价仅59元。小新蓝牙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侧面带有凹槽,顶部圆润,手部支撑恰到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8日,联想发布了一款小新蓝牙鼠标,售价仅59元。小新蓝牙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侧面带有凹槽,顶部圆润,手部支撑恰到好处,类肤质顶盖表面处理,可为用户带来细腻舒适的握感。鼠标有5个按键+3D滚轮,3挡DPI可调,分别是800/1200/1600,搭载高精度光学引擎,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可在树脂、皮革、木质、布料、纸质等材料表面使用。支持蓝牙5.0和蓝牙3.0连接协议,传输有效距离可达10米,无需USB接收器,减少鼠标对电脑USB接口的占用。1节5号电池供电,支持自动休眠,停止工作3秒进入待机状态,停止工作30秒后进入休眠状态。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