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150万点击 hachi哈奇光屏M1海外评测成爆款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18日
8小时150万点击 hachi哈奇光屏M1海外评测成爆款 ......


  北京时间8月18日零点,hachi哈奇光屏M1(英文名Hachi Infinite M1)的海外评测由全球知名科技博主马奎斯·布隆尼(Marques Brownlee)在外媒发布,名为《iPad Pro杀手》(The iPad Pro Killer?!),短短8小时观看人数已超过150万人。作为哈奇智能首款AI触控投影终端puppy cube的升级产品,哈奇光屏M1在国外上线之后得到了诸多媒体的好评,如今马奎斯·布隆尼的评测彻底将这款产品推上爆款的风口。

  马奎斯·布隆尼和他手里的哈奇光屏M1

  全球顶级科技网红加持 

 2014年,仅20岁的马奎斯·布隆尼已被用谷歌全球前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评价为“全世界最优秀的技术评论员”。当时他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粉丝数量达到150万,到了今年四月,他的视频作品点击量突破10亿,全球粉丝超过1100万,被誉为“地表最强测评员”。在他发布的超过1000条视频中包括教程指导、评论、采访、模仿和解说等。目的是为那些持续关注消费科技行业发展的人提供帮助,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产品和使用产品。马奎斯·布隆尼的水平甚至惊动了“现代钢铁侠”埃隆·马斯克,而评测过特斯拉Model 3更让他本人名声大噪。   此次视频评测,马奎斯·布隆尼给予了哈奇光屏M1如下评价:“Hachi Infinite M1是我见过最智能的投影仪,内置高通骁龙670芯片,基于安卓9.0搭建独特的InfiniteOS,可以投屏在任意平面,同时还拥有AI交互功能,十分符合DOPE TECH评测的标准。”

  亚马逊美国网站的用户评论

  连带效应 

 “地表最强测评员”的评测发布之后,引发了连带效应:哈奇智能在亚马逊美国的页面在短时间内就被攻陷,如今已经恢复正常。不过依然有人在评论区看到了用户对销售断货的咨询。 

 目前得到的反馈是,哈奇光屏M1曾经一度脱销,而且用户最感兴趣的依然是AI应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使用的AI引擎Hexagon 685同样被应用于当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45,强劲的硬件性能可以支持更多的AI应用。 

 根据哈奇智能官方确定的消息,海外销售的哈奇光屏M1内置“Hachi AI课堂”,目前的主要课程和国内同步,是“AI学单词”,需要一套字母积木教具“Hachi AI单词拼拼乐”配合上课,其中有三套英文单词课程可供学习,分别是颜色、食材和身体部位。

  用户在学习颜色单词  

在相应的课程界面,用户只要将单词对应的字母积木摆在“字母框”内,哈奇光屏M1的前端摄像头会智能识别字母积木,给出正确的单词读音。

  单词head组合正确后的拼图游戏  

完成“拼写”后,不同的词汇还会匹配相应的游戏内容,例如身体部位单词课会有拼图游戏,颜色单词课会提供绘画游戏,重复练习可以获得星级评价,应用于教师教学、家庭亲子教学等场景,会极大提升孩子学习的成就感。 

 如今海外视频网站上马奎斯·布隆尼的相关评测已有超过8000条评论,粉丝对哈奇光屏M1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YouTube页面用户评论  

尽管马奎斯·布隆尼“iPad Pro杀手”的用词多少有些“谋杀眼球”的嫌疑,但应用了全新硬件架构的哈奇光屏M1,在智能触控和AI应用方面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惊艳。特别是粉丝的反应:“当他说投影仪的投影是触摸屏的时候,我的下巴都掉下来了。” 

 哈奇智能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海外销售的哈奇光屏M1将上线AI健身应用,未来厨房等一系列AI交互应用也在开发当中。相比海外用户,国内用户已经提前享受到AI课堂、AI健身和未来厨房三大应用,幸福感不可同日而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