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 Biologics作为CDMO与小野药品达成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3 21:00
全球生物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与小野药品工业株式会社(Ono Pharmaceutical Co., Ltd.,简称“小野”)达成合作,将会一起生产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全新创新型生物药品。小野是一家研发导向型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创新型......
【图】

西雅图2020年8月13日 -- 全球生物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与小野药品工业株式会社(Ono Pharmaceutical Co., Ltd.,简称“小野”)达成合作,将会一起生产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全新创新型生物药品。小野是一家研发导向型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创新型药品。

AGC Biologics首席商务官马克-沃麦克(Mark Womac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开始与小野进行这项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和小野紧密合作,一起生产富有创新性和重要的治疗药物。”

AGC Biologics的全球网络横跨三大洲,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科罗拉多州博尔顿、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意大利米兰和布雷索以及日本千叶,拥有遵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一系列设施。该公司出类拔萃的服务包括开发和制造基于哺乳动物和微生物的治疗蛋白质、质粒DNA、病毒载体与基因工程细胞。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