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T14s锐龙版发布 6499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联想推出ThinkPad T14锐龙版上线发售,提供两种配置,8GB+512GB版本售价为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为6999元。Thin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联想推出ThinkPad T14锐龙版上线发售,提供两种配置,8GB+512GB版本售价为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为6999元。ThinkPad T14s锐龙版主打轻薄高性能,即使在严酷的环境下也能提供稳定可靠的用户体验。采用14英寸FHD屏幕,杜比音效音响系统,双远场降噪麦克风。整机厚度仅16.7mm,重量仅1.35Kg,碳纤维机身,通过了12项严苛对照测试,包括高低温测试、湿度测试、震动测试、机械冲击测试、防爆然测试等等。搭载全新的7nm工艺AMD锐龙7 Pro 4750U八核处理器,集成Radeon Graphics显卡,能够轻松进行图形处理和视频编辑工作。最高支持32GB的内存,1TB PCIe的高速固态硬盘。还具备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配备ThinkShutter物理摄像头开关,保护个人隐私。电池支持疾速快充技术,1小时能够充满80%的电量。有Micro SD读卡器,USB-C、USB 3.1 Gen1、HDMI、耳机及麦克风接口。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