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兄弟“按需供粉”系列打印机,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打印成本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07日
为何说兄弟"按需供粉"系列打印机,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打印成本 ......

对于中小企业,或者是居家办公的SOHO一族来说,打印机是经常会用的办公室设备之一了。在打印机的选择上,从耐用性、打印速度、后期耗材成本的角度出发,激光打印机往往成为办公首选。

不过,即便是激光打印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用户往往也会遇到不少的问题。比如耗材的成本高,碳粉耗尽后添加麻烦,维护麻烦,打印速度不够快等等。长久以来,这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打印机用户。

新技术涌现,解决用户痛点

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厂商自然也会改进自己的产品,以从技术角度出发,帮助用户解决痛点。像兄弟打印机近年来推出的"按需供粉"打印机、惠普推出的"智能闪充"打印机,就是这样的产品。

兄弟"按需供粉"打印机,将传统粉盒进化成粉仓,在碳粉用完后,只需轻松更换粉仓即可,这一设计免去了加粉的烦恼,并且降低了使用成本。而惠普的"智能闪充"打印机,则简化了加粉的过程,在碳粉耗尽后,只需使用配套的惠普智能闪充粉盒,即可轻松地完成加粉过程。

兄弟"按需供粉"技术,耗材成本低、维护方便、打印速度快

两种技术,都极大地降低了激光打印机的后期维护成本,以及使用成本。不过总体来说,兄弟"按需供粉"技术在耗材成本、后期维护、打印速度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方面,都更具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详细来看下。

首先我们知道,激光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大致上来说,就是将打印信号转化成脉冲信号传送到激光器上,利用静电吸附原理,通过感光鼓将碳粉转印到纸张上。

在打印过程中,包括碳粉、感光鼓都会慢慢损耗。早期,打印机多采用的是鼓粉一体式的设计,当其中一样消耗殆尽,就要整体进行更换,使用成本相当高。也正因此,目前市面上激光打印机产品,鼓粉分离设计渐渐成为主流。

而兄弟打印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了打印机内部的机械结构,将原本打印机中的粉盒,进化为粉仓。而在打印机工作时,碳粉不会一次性加入到显影单元中,而是随着碳粉的消耗,按需加入。这就避免了打印过程中,由于过多的废粉而产生的成本上升问题。同时,由于粉仓的密封性,保留在粉仓中的碳粉能够避免过早接触空气产生劣化,始终保持着新鲜,确保更好的打印效果。

除了更加节省碳粉之外,兄弟对"按需供粉"的耗材价格也进行了控制,单支粉仓仅需99元,并可打印2600页,极大地节省了使用成本。而前面所提到的惠普"智能闪充"粉盒,单支售价149元,能够打印2500页,也有着较低的使用成本,但很显然,兄弟"按需供粉"打印机在使用成本上更具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惠普"智能闪充",主要是优化了充粉的步骤,但实际上在碳粉耗尽后,还是需要往打印机中充粉。激光打印机碳粉,最小颗粒仅为4微米,极易吸入体内,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而兄弟"按需供粉"打印机,采用了的粉仓整体更换的技术,避免了充粉过程中,碳粉泄露的问题,对于用户的健康来说也更有保障。

前面提到,兄弟"按需供粉"打印机对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所以它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耗材低成本这一个方面,在性能上,同样也是相当优异的。"按需供粉"系列打印机采用了双激光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打印速度。通过双激光技术,能够大幅增加感光鼓曝光过程中的寿光面积,这使得同样时间内,打印面积更大。同时,结合高性能处理器,还能形成更大的带电潜影范围,加速曝光过程,提高碳粉吸附率,进一步提升打印速度。两者结合,最终实现高达34页/分钟的打印速度。

注:选取的三台均为2000元左右的产品,上述打印速度为单面打印速度

我们筛选了市面上几款主流品牌的打印机,从上面对比可以看到,兄弟"按需供粉"系列打印机的打印速度遥遥领先,极大地提升了日常办公效率。

写在最后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一台好的激光打印机,能够为你的日常办公带来极大的帮助,而打印机问题少、成本低、易维护更是能够全面提升日常办公体验。目前,兄弟打印机已经推出了包括DCP-B7535DW、DCP-B7520DW、HL-B2000D在内的多款"按需供粉"打印机,多种价格和性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相信总有一款,能够符合你的需要。

标签:兄弟打印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