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卡顿留机会 OPPOR9splus重启会带来哪些改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07日
不给卡顿留机会 OPPOR9splus重启会带来哪些改变 ......

移动互联时代,智能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在国内智能终端的市场格局中,安卓系统智能终端份额已近八成。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倾向选择国产智能手机,这与国产机近年来在技术上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虽然手机的性能、配置、功能都在不断提升和丰富,仍有一些小问题在困扰用户,比如手机在使用过程中时有发生的卡顿问题。

房间里东西多了,人住得就会不舒服;同理手机中的垃圾多了,运行就不会那么流畅。我们使用手机时,无论是下载软件、玩游戏又或者是浏览网站,都会让手机中的垃圾文件增多,需要用工具定期清理垃圾。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太多,导致很多后台进程都是开启状态,因此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也可以将后台进程限制住,来减轻手机的卡顿现象,还需要注意不要从非正规渠道下载APP。

除了及时管理后台软件,重启可以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有效帮助手机恢复流畅度。以OPPOR9splus为例,其重启方法如下:

1、用户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关于手机”界面,了解系统版本。如果是ColorOS3.0系统,建议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10秒左右,即可顺利重启。

2、如果是ColorOS5.2.1系统,只需长按电源键大概3秒左右,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竖状长条,最上方的绿色圆圈标识即为重启按钮,按住下拉便能轻松完成重启。

如果手机只是日常偶尔卡顿,还是重启的方法更便捷,更节省时间,而且也很有效,可以及时帮手机找回流畅状态。不需要对OPPOR9splus反复重启,无限重启,每周重启一次就够了。另外,一些珍贵的、有用的照片、视频、文件不舍得删除,不如把它们转移到云盘存储,调取也十分方便,还能给手机腾出更多的空间,不给卡顿留机会。

标签:OPPOR9splu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