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开启全平台免费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此次免费活动覆盖PC、PS4、Xbox One、谷歌Stadia全平台,其中PC为Steam。 ......

2K发行、Gearbox之作的射击大作《无主之地3》开启了免费玩活动,即日开始持续到8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此次免费活动覆盖PC、PS4、Xbox One、谷歌Stadia全平台,其中PC为Steam。

同步,Steam开启了对《无主之地3》的促销活动,半价99元出售。

根据Take Two的财报数据,自2019年9月13日首次发售以来,《无主之地3》已经卖出1050万份,尽管仅仅46天后游戏就被Codex破解了。

目前在Steam上,本作也拿到了“特别好评”。

据悉,《无主之地3》可选择四名全新寻宝猎人的其中一位,与疯狂的敌人作战夺取成堆的战利品,并从星系最为残忍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家园。配置方面,本作因为画面缘故,要求不高,GTX 1060 6G/RX 590即可特效全开。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