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支持120W超快闪充 15分充满电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6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5将支持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120W超快闪充采用了双电荷泵技术,充电转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6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5将支持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120W超快闪充采用了双电荷泵技术,充电转化率≥98.5%;首发双6C电芯,6C高额定容量倍率电芯,支持更大电流,低电阻、高转化,产热进一步下降;搭配多阵列极耳技术,降低电芯阻抗,提升充电转化效率,源头控制电池发热;充电器内置双温感模块,温度信息实时传输手机,精准控制充电功率,让充电又快又冷静。iQOO 5是首台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快充手机,充电器支持最高65WPD快充,可以为兼容PD快充协议的设备,100V-240V宽电压输入,在用电高峰、供电不足或非220V国家与地区,均能使充电器支持最高120W输出。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